晔凛

一个刚好会拿笔的Pabo
一只CP狗
MAMAMOO☞日月
RED VELVET☞姐All
TWICE☞南All
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
什么故事都有可能发现

【Seulrene】Journal-Day 9

Day 9 傲娇


「所以说,人为什麽会眷恋另一个人的体温呢?」

裴柱现倒卧在宿舍的双人大床上这麽想。


离开康瑟琪的拥抱也不过就32小时又9分21秒,就已经想念起那双攀附在自己后颈和腰间的纤细双手、总是比自己高了一点的体温,和她身上混着柔软精及洗发水的淡淡香气。


明明以前不会这样的。

却也想不起是什麽时候开始对和她的肢体接触有了依恋。


反复翻动着身旁的手机,看着屏幕明了又灭。


「还是发个讯息吧。」

嘴上这麽说着,但要发什麽才好?


『我想妳。』

太黏人了,删除。


『瑟琪,在做什麽?』

八成是在工作吧,删除。


『瑟琪,今天几点回家?』

问了也不能去找她,还是算了。


正当裴柱现拄着头犹豫着该发什麽给康瑟琪时,对话框里弹出的讯息扰乱了她的思绪。


『柱现欧尼,』

『我想妳了。』


这傢伙,什麽时候变得这麽机灵了?


『我也是。』

裴柱现坐起身倚着床头,双手飞快地敲击着萤幕。


『欧尼,我在你门外。』


「那你倒是敲门阿!」这是裴柱现见到在自己房门外站得直挺挺的康瑟琪时说的第一句话。


「怕吓到欧尼,嘿嘿。」

真的是傻瓜。


「怎麽过来了?」

「觉得欧尼在召唤我,就来了。」


「少臭美,是谁刚刚说想我的?」

「喔,原来欧尼没有想我。」


「闭嘴,抱我。」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晔凛 | Powered by LOFTER